星河流轉

非典型幼驯染爱好者

©星河流轉
Powered by LOFTER
 

【方洛】甜夏

*方洛,现实向小甜饼,刚满1000,七夕梗

 

*请勿上升真人!有azy出现(虽然就两句),不适可以左上角。

 

 

 

00.

 

在你身边的时候我品尝到了糖的甜味。

 

 

 

01.

 

七夕……七夕七夕七夕到底该怎么过?

 

方翔锐挠着脑门,表情十分一言难尽,和距离和何洛洛互诉衷肠互相表白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多天,这好不容易有了个情侣可以单独相处的节日,自己竟然不知道该怎么过!

 

游乐园约会?看电影?烛光晚餐?此等老套情节方翔锐自然是全部拒绝,可是依他的智商,呸呸呸呸……什么智商,他智商明明就很高!……依他的脑洞,也至多就只能想出这些点子了。

 

哎……不如?不如给何洛洛一个正式的告白?

 

 

 

02.

 

“哟,芳心纵火犯,这回终于想到找我帮忙了是吧,上回不还义正言辞的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男人自己追吗,怎么,改过自新?”

 

“林墨你能不能不毒舌了麻烦帮我办正事啊!!!!”

 

“好好好我去找一趟黄校友。”林墨蹬蹬蹬跑走了。

 

 

 

03.

 

“黄校友同意明天把练习室交给你自由安排一天~”一分钟后林墨提溜着把钥匙又蹦跶回来了,“记得气球要飞满天,玫瑰花瓣要铺满地,蜡烛要围成心形,眼神要温柔,恰当时间可以亲何洛洛……”

 

“喂林墨。”方翔锐一脸无语,“告诉我那么多,确定不连夜帮我布置一下?”

 

“不了。”林墨勾唇一笑,“我要去订飞机票了,今晚飞重庆。”

 

方翔锐沉默许久。

 

“……帮我向敖子逸问好。”

 

 

 

04.

 

气球要飞满天……玫瑰花瓣要铺满地……

 

哇靠什么嘛!

 

吹气球吹到要断气的方翔锐一脸怨怼的撕着玫瑰花。

 

练习室上空全是被挂好了的气球,密密麻麻的一摊看着眼花缭乱,地下则是血染似的一大片玫瑰花瓣,红得有些过分艳丽。

 

接下来是蜡烛……蜡烛要围成心形……

 

半小时后,围成心形的粉色蜡烛赫然出现在了练习室正中央。

 

行,何洛洛,为了你我再次体验了一把五年前和林嘉浩去农家乐时被羊粪支配的恐惧。

 

你可一定要感动到落泪才行。

 

 

 

05.

 

“方翔锐啊你干什么呢,大晚上神神秘秘要带我去哪儿啊。”

 

“练习室啊。”方翔锐晃晃和何洛洛紧牵着的手,“你不是说我们组合新歌舞蹈时我的走位有点问题嘛,那我的社长大人就应该亲自上手纠正我才对啊。”

 

“可是今天是七夕……”何洛洛转过头糯糯的嘟哝一句。

 

方翔锐装作没有听见他这句不情愿的抱怨,憋笑憋得梨涡都出来了。

 

 

 

06.

 

练习室大门敞开的那一刻,何洛洛愣在了原地。

 

与此同时方翔锐站到了他面前,一把把他扑倒在了铺满玫瑰花瓣的地板上。

 

玫瑰香气随着两人的呼吸慢慢蒸腾上空。

 

“何洛洛。”方翔锐唇边梨窝浅浅,“七夕快乐。”

 

“方翔锐你……竟然也学会套路我了。”何洛洛眼里泪光闪烁,“傻子,你也七夕快乐。”

 

一吻落在他唇角。

 

 

 

他们的初吻,温柔且甜蜜,属于七夕。

 

 

 

(FIN.)

 

 

 

墨:“其实我给方翔锐出的点子也超级老套不是吗,为什么何洛洛还能感动到流眼泪?爱情真伟大。【搂住敖子逸】小逸你说是不。”

逸:【疯狂点头】

 

方:“阿嚏!”

洛:“阿嚏!”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